close

揮別德國倒數三個月!剁手計畫超展開

僅此一檔,沒有所謂的代購費,因為,我從來沒有打算要經營代購啊(再次強調)!!

我樂意做這件事,因為我們是朋友。東西會隨著我們的家當一起船運回台灣,所以也沒有額外的運費。

我得到的好處,是藉機跟大家連絡感情,以及花掉一些手上的歐元換回台幣。就降。

★請注意購買規則:

  1. 船運要三個月 :所有東西預估今年八月才會回到台灣囉,此事萬萬急不得。
  2. 沒有任何代購費和運費 :但為了方便計算(省去煩惱匯率浮動和小數點),我會計算出一個台幣整數給捧油,覺得價錢OK再確認下單。
  3. 沒有辦法退稅 :持長期簽證買東西不能退稅。所以有些東西找專業代購若可以退稅,說不定更划算喔,請大家自己做功課。
  4. 接單之後不接受退訂 :捧油若事後發現更便宜的管道,我真心覺得很遺憾,但麻煩打落門牙和血吞了吧,買東西講得是緣份。
  5. 東西到台灣之後最好能親自找我領取 ,新竹市或桃園市都可以取貨。
  6. 即使是夢幻逸品也要我扛得動 :不接受像是Bosch洗碗機這種搬起來傷筋挫骨破壞你我友誼的大型家電。
  7. 海運不收:食品/藥妝品/保健品。經過一番明查暗訪發現這些東西海關會查所以海運不收,再說貨櫃在海上連曬三個月太陽,到台灣就已經變質了。

以上,計時三個月開跑,剁手計畫只到開放到四月中,FB或部落格留言下單即可,我會與大家個別確認品項和金額,購買名單會定期更新在我的部落格。

PS. 若剛好看到有超級折扣的商品,我也會透過FB發佈即時認養訊息,這種機會通常很難得,錯過不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