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十一月,小少爺每天放學都被老師稱讚:「He's so wonderful today!! He is so cute.... He is so funny....」

少爺在學校玩得很開心,甚至出現傳說中「要接他下課,卻還想留下來再玩一下」的神奇事件!

幼稚園生活有了大躍進,每天放學都開開心心臉上堆滿笑容;雖然,每天早上依舊車子還沒開到幼稚園就開始唸經:「媽馬妳要早點來接我...媽馬妳要早點來接我...媽馬妳要早點來接我......」像跳針唱盤無限迴圈,進了教室也還總是要離情依依淚眼婆娑。

不老木:「能不能別再哭了?都來這麼久了...
少爺:「我還是會哭...哭一下下就好了......

最近也越來越能夠自己一個人玩。可能是幼稚園訓練出來的生存之道,小少爺終於漸漸脫離「媽馬來!陪我玩」濃情蜜意黏滴滴。

吃披薩送麵糰?
少爺是披薩師傅的鐵粉,每次遇到披薩店有開放式的料理台,少爺就要眼巴巴的盯著人家披薩師傅做披薩,這回熱情的披薩師傅所幸揉了一小坨麵糰給這小子過乾癮。(也可能想用這種方式擺脫小鬼頭炙熱的視線)

 

我爸媽說地球很危險,叫我趕快回家。

某個週末我們去吃豬腳,少爺完食後竟然自己一個人窩去角落畫畫!畫了超過半個小時,完全自得其樂,送給老北老木一個悠閒的晚餐,也讓路過的老爺爺老奶奶驚喜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國幼稚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